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剑苍穹》战力修为快速提升

2020-09-04编辑:辉

在《蜀剑苍穹》游戏里,修为即是游戏的战力,是最重要的数值体现,那么有哪些途径可以提升修为呢?今就让小编带大家简单过一遍:

装备

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装备】了,游戏内可以为角色穿戴10个部位的装备,目前装备分为绿色、紫色、橙色、红色4种,品质由低到高,越高品质的装备对修为提升越高。

穿戴装备后当然要对装备进行锻造了,对修为的提升帮助也是非常大的,可以进行强化、升星、铭文、进阶、蕴灵、镶嵌宝石,还可以升华套装。这部分的具体玩法攻略,大家可以查阅我们关于【装备锻造】详细介绍的帖子。

坐骑

坐骑在为主角提供高移速的同时,也同样能提升修为,所以可以通过对坐骑的进阶、装备、精魄、幻化全方位培养坐骑。另外后期可以对坐骑进行觉醒,觉醒后大幅提升修为。战斗坐骑同样附有进阶、坐骑装备以及幻化功能,也能提升主角修为。

仙翼

仙翼作为颜值担当的外在体现,能提供全方位的属性增幅,通过的对仙翼进行进阶、灵羽、幻化,可以大幅提升修为。

衣橱

外衣、仙环、足迹除了获得外在的改变外,都能相应提升角色的修为,当然也有生命、防御、攻击力的属性加成。每个形象所带来的属性不尽相同,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仙器

获得仙器后一定要激活它,并且选择一个仙器进行出战,每获得一个仙器都要手动激活,激活件数越多获得修为提升也会越高。可以通过升级、进阶、淬炼等方式提升仙器品质,进而提升角色的修为。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即是升级进阶没有出战的仙器,也能获得修为的提升,所以记得每个仙器都进行打造哦!

神兵

通过对神兵进行进阶、圣魂提升、幻化,提升神兵整体属性,也是对修为进行较大的提升。

伙伴

上阵伙伴可获得总修为的加成,护主、绝技技能等级越高,提升的修为越强,因此还需要对伙伴多多进行培养,可以进行升级、羁绊、升星来提高修为。

新手达到100级和120级后分别可以免费领取1个伙伴!进入【图鉴】-【黄阶】-点击右边箭头-点击【前往获取】即可!千万不要遗漏这个免费福利!

威名

通过个人达成各类成就,可以提升头衔,这对修为无疑也是一种很大的帮助。同时,提升仙阶也可以让自己的修为有明显的增长。

宗门Buff

由于宗门Buff隐藏比较深,有些新的修仙者会忽略掉它,但其实只要进入宗门,领取Buff后,可以提升主角修为,还可以领取不同类型的多个Buff。当然,Buff的效果强度与建筑的等级有直接关系,因此别忘了提升宗门的建筑 。

神殿

进入【神殿-神灵堂-异火】可以激活异火和升级异火,对提升修为有一定的作用。同样,神殿内其余系统也能提升修为,修仙者们可以自行探索,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称号

游戏内的称号非常丰富,每激活一个称号都能相应的提升修为,提升效果各异,部分稀缺称号可以提升非常高的修为。

技能

提升技能除了对专属属性有很强的提高之外,对于修为的提升效果也非常明显,因此千万别忘了这点!

修真

修真系统内,提升灵体、魂灯,还是命格炼化,都能相应的增加修为。

斗魂

激活出战以及进阶斗魂,可以相应的提升主角修为,让你驰骋仙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