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佛尔瑟纳攻略

2020-09-04编辑:jackey

游戏简介

圣剑传说3重制版是由日本游戏厂商Square Enix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是20年前《圣剑传说3》的完全重制版本。

在保留了游戏即时战斗玩法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全新的游戏元素,在画面方面改用了3D图形,6个不同的角色触发不同的角色剧情,我们一起来体验9个不同结局的游戏吧!

下面是草原之国佛尔瑟纳的图文攻略,走吧!

游戏一开始选择主人公进行冒险,有6种选择:杜兰、安洁拉、凯宾、夏洛特、霍克艾以及莉丝。

可以选择三个小伙伴进行游戏,所以先选杜兰、安洁拉以及夏洛特来进行下面的游戏吧。

游戏开始都有新手教程,我们总结一下:A是普通攻击,B是跳跃,Y是闪避,X是蓄力打击。

打完剑术大赛青年组赛就可以正式开始游戏啦~

之后来到城墙上面,听着杜兰回忆小时候的事情:原来他的父亲要去勇斗恶龙。几个月后,他得知父亲阵亡的消息,目前伤心过度晕倒在地,过世之前,将孩子交给姐姐抚养。

这段回忆就结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