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各武器dps一览

2020-09-04编辑:jackey

我的世界地下城什么武器输出高?很多小伙伴可能对游戏中的各个武器输出还不是很了解吧,今给大家带来我的世界地下城各武器dps一览,快来看一下吧。

我的世界地下城各武器dps一览

由于是手动测试的各类武器的dps,因此数据可能会有一定的偏差。

因为每次攻击都可以触发引力,所以附魔引力可以方便计数攻击次数。

所有类武器在10s蘑菇效果统计如图(dps为蘑菇下的dps)

第一列是武器类别,第二列dps,第三列是10s在蘑菇加成下打多少下,后面是伤害和该伤害次数,比如剑类第一下第二下是10点伤害,第三下是16点伤害。

综上所述,战士之缚的伤害非常之高。

并且双刃斧完爆了斧子,攻速是相同的,双刃斧每下都相当于斧子的第三下。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地下城各武器dps一览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