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猎魔挑战详细攻略介绍

2020-09-04编辑:jackey

给大家分享一下逆战每日猎魔挑战平民玩家的打法和建议!

许多萌新小伙伴们一直说打到尸龙那关就过不去了,武器伤害低不知道该怎么打?下面给大家分享通关经验!

猎魔挑战每天可以挑战一次,通关后获得的猎魔宝箱有几率可以获得稀有的永久PVE猎场近战武器黄金道剑与寒冰权杖,还可以获得各种猎场宝箱。

猎魔挑战一共有六个关卡,分别是大都会的金牌打手,大都会的千年尸王,黑暗复活节的尸龙,生存模式祭坛的鳄鱼祭祀,丛林魅影的缇娜和黑暗复活节的死亡骑士!

首先第一关金牌打手是最好打的了,通关难度一颗星,推荐武器泰坦,兽神,死神,心灵守卫,灭世者。拿上武器边打边后退围绕着培养槽转圈,不要让打手追到你,基本可以不死通关了。

第二关千年尸王也同样好打,通关难度二颗星,推荐武器泰坦,兽神,心灵守卫,死神,灭世者,有条件的可以配上一把弓箭与范围攻击的猎场近战武器如渡鸦剑,草雉剑之类的。打的时候直接站在千年尸王前面不要乱跑,它拿指甲叉你的时候你就后退一下然后又站到它跟前,连续几次前后前后,如下图

如图所示,前后前后

数次过后,尸王便要开始发动瞬移了,这时你只要稍微往旁边跳一下尸王瞬移就叉不死你,记住不要走直线,数次过后尸王就要回血池回血了,血池左边柱子上有金色的符咒可以封印尸王,你只需要对准符咒按一下E键,尸王就不会回血进入虚弱状态,这时打头尽可能的输出。当尸王出血池后继续按照前面的方法卡它,等它召唤小僵尸后用弓箭或技能清掉小僵尸,这时你需要站在血池对面这样尸王瞬移会卡在血池前打不到你,接下来尸王会用定身符,切记最好不要站在定身符咒范围内,这时是输出的最好时机,尸王会马上回血池补血,你只需要封印它就可以轻松消灭它了!

第三关是尸龙弗莱皮,通关难度三颗星,推荐武器火神炎帝,爆米花,心灵守卫。阿南用的是月券买的火神炎帝,将火神炎帝放在最中间,然后攻击尸龙头部,过一会儿尸龙就会开始吐龙炎弹,你只需要顺时针往尸龙脑袋左边盲区走,尸龙吐龙炎弹的时候往左跳一下就可以躲过去了如图所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