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2海龙巢穴1-6打法攻略

2020-09-04编辑:jackey

首先:战力需求我们先放在旁边我们先说说打法,本人也是一个开荒新手经验不多,如有不到之处,望可体谅。

首先阵容2奶2T是必须的,然后一个魔导减cd,一个高地职业,剩下的输出第一关:最简单的关卡没有之一。

一个奶去左边通道拉小怪,一个t去右边通道拉小怪,剩下的人在中间打,切记,远离水晶,别让遗漏的小怪偷水晶了也就第一个boss的流沙记得躲一下,其他砍砍砍就行了。

第二关:两个牛,一个t先把红色拉开,然后其他人全力输出蓝色牛,血量自己把握,然后t拉着先跑,其他人继续把红色牛打残,最后一起击杀(因为红色牛老乱跑,建议先拉红色的)。注意点无非就是牛群冲过来的时候记得闪避就行。

第三关:全力输出,注意点是boss跳起来的时候记得闪避,然后躲技能,水晶出来的时候打完水晶跑中间,boss有个全屏秒的技能就是他放技能的时候全屏秒人那有个夹缝给你,跑夹缝就行,t当时别乱跑,然后火球出来的时候,所有人全力秒火球就行。

第四关:三个boss用编号1号2号3号来说一号出来,t先拉走,二号出来2t也拉走,三号出来一个奶拉走(这个看你们配合,第三个谁拉都行成三角形状态拉到角落)除了拉t的其他人先输出一号,然后血量控制号,t继续拉着其他输出打二号,以此类推,最后剩下一点血的时候三个boss拉到一起十秒秒了,奶一定要看着拉怪t的血量,别让t死了。

第五关:boss放大技能的时候注意闪避就行,别硬抗,11万t直接被秒,大家注意就行,然后boss基本上会随机放毒,中毒的别靠近队友就行,也别跑太远.,其次就是有个全屏毒,大家上高地,别集中一个高地,分散开,小怪出来优先秒小怪,因为伤害很高,其次注意的就是高地的食人花,会秒人,大家小心。

第六关:首先一个t拉着龙头,其他人稳定在龙腹部输出,不要站在龙尾,会被扫血,很痛,躲冰块跟火,t跟奶的减伤加血自己要留好,boss放技能前会提示,自己把握好,

第二状态就是70秒内全力输出小怪跟boss。这个是拼输出的时候,输出不够就可以免谈了,然后龙开始注释你的时候就是放龙息,大家逆时针跑就行了,被龙息扫到就是死。

第三状态的时候,大家进异空间的时候不要打,t拉着到处跑就行,最后2秒的时候都集合在一起,有高地的放高地技能,然后跑到蓝色的圈内就行。

最后boss跟一开始一样,打就行了,输出很重要,没有输出最后时间也不够,虽然说是30分钟,但是只有25分钟。

最后五分钟的时候基本上大家没地方站位了以上是我总结的龙本注意点,如有不到之处,望请谅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