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新手练级攻略

2020-09-04编辑:辉

快速指引:

0-10级:出生在桃源村的你将根据系统的一系列提示完成新手任务,走出桃源村,离开建邺城,踏上梦幻西游征程~这里,仅仅是个开始:

升级指引:完成新手任务和剧情任务,基本达到10级,如果还差一点点经验的话可以选择在【沉船】或者【东海岩洞】打怪来完成最后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哦。

门派选择:

大唐官府:人族。物理攻击门派,爆发力强,在对“点”的爆破伤害上相当可观。

狮驼岭:   魔族,只收男性。物理攻击门派,可“点”可“面”。

凌波城:   仙族。物理攻击门派,可“点”可“面”,但施放一些技能时需要一定的门派特色的战意值。

龙宫:      仙族,法术伤害高且攻击范围广。

魔王寨:   魔族,法术伤害出色。

神木林:   人族,法术会附带一些特殊效果。

方寸山:   人族。封系,在PK中占有一席之地。

女儿村:   人族,只收女性。天生迅捷,擅长暗器与用毒,且精于封印。

盘丝岭:   魔族,只收女性。能够通过吸血、吸魔来补充自己,同时通过禁疗与封印对敌方进行控制。

五庄观:    仙族,只收男性。由于其既可以封印对手,也可以物理攻击,因此延伸出不同的流派。

天宫:       仙族。由于技能既可以封印对手,也可以法术攻击,因此延伸出不同的流派。

化生寺:   人族,只收男性。辅助较为全能,可加血救人。

普陀山:    仙族,只收女性。半攻半辅门派,因此延伸出不同的流派。可加血救人。

阴曹地府: 魔族。可攻可辅的诅咒师,因此延伸出不同的流派。可救人及通过特殊方式回复己方气血。.

无底洞:    魔族,半辅助半封系门派,拥有强大的恢复能力。

10-20级:恭喜终于走出了建邺城,你的视眼更加开阔了!大雁塔,长安城更多奇妙的场景在等待着你,拜门派,找兄弟,更多丰富的玩法等你来!

升级指引:到达10级以后,可以先找到门派指引人,找个自己中意的门派拜师学艺喽!这时候百晓任务、召集令任务都是不错的选择,15级以后还可以寻找一名师傅和你一起渡过你梦幻的新手阶段,另外除暴安良任务这时候也值得大家一试哦。当然,达到10级以后每级的红尘试练任务是必做的。

20-30级:哈哈,你已经成为梦幻小菜鸟了!不过,现在你所看到的知识冰山一角,想要窥探梦幻的所有神奇吗?快快升级吧!

 

 

升级指引:到了20级就可以在门派师傅那里领【门派任务】了哦,每天前20个是双倍经验不能错过啊!想要烧双的话,就和朋友组队去【大雁塔】看看吧,大把的经验可以让你快速升级!还记得当初的商人鬼魂吗?25的话就可以领取到【玄奘的身世】了!此时的你要开始注意到帐号安全,游戏安全的各方面话题了呢!

30-40级:30级是很多任务的分水岭,恭喜你,到达了30级,平时的节日任务你已经基本可以做了,而且还有很多新的任务等你来探索哦。

 

升级指引:这个阶段,可以领到一个有意思的剧情任务【建邺城探案】,只要找人就行了,经验丰厚!其他方面,练级的场景又多了不少,【海底迷宫】是个好的去处。【师门任务】【江湖传闻】记得每天都做,经验多多,不容错过哦!可以尝试着去领【百晓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可以轻松赚的一笔额外的经验奖励。

40-50级:40级以后,告别新手,迈向更广阔的天地,梦幻西游有你更精彩!#477" />

 

升级指引:又有许多新的玩法与任务与我们见面了。组队领双【捉鬼任务】经验多多,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战神玩法】的话,单人刷经验,还是不错的。每周的星期日【周末活动】的经验也是相当的丰厚,当然前面说到的那几个任务也要坚持每天做一做。

50-60级:50级过后,广受大家欢迎的副本任务向你招手了。每个副本都包含一段小故事,丰富的物品奖励、副本积分和经验奖励都在等你拿哦。60级以后你就告别了新手,最后珍惜下这段美好的时光吧~

 

升级指引:玩梦幻西游却不会做副本那可就OUT了!快来恶补一下副本常识吧。

60级过后,领取3倍可以让你在有效时间内的奖励获得提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