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 FAL最强配置攻略

2020-09-03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FAL是中距离作战很强的一把枪,那么这把枪该如何选择配置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FAL配置推荐,以供玩家参考。

这枪上个版本其实也挺强的,因为我是夺金刷枪嘛,用这枪去和一堆人打也不虚的,但是远距离不行,打鸟很费劲,也就是说敌人不规则移动时命中率显著降低。而且费手,点的慢及其容易描边。巨大优势在卡点巨强,50米内开镜对枪很强。点的快是把好枪。

1.战术消音+5mw+无托不动,弹夹镜子斑点选两个,或者用前握把。这套强在20米内。

这套讲究跑射与开镜速度控制在230ms。镜子换斑点不当人模式。当冲锋枪使,10米内跟mp5不相上下,但是看手速。

2.一体消音+5mw+近战枪托不动,弹夹镜子斑点选两个。

这套比上一套,稍微打得远一点,冲的慢一点。更均衡一点。一体加20%左右射程

3.一体消音+xrk+镜子不动,弹夹镭射三角选两个。

镜子不是必须品,但这把枪是连点的最好还是带,我推荐gi,不推荐这枪用高倍镜子,打远距离的枪那么多,别为难自己。

总结

这把枪手速快的话,其伤害数据相当于一把额外加了射程的mp5。它在我的配置里的地位,可以代替ak74了,用第一套配上mk9。主打中近的一把枪。突击手并不太需要这把枪,中远距离步枪加冲锋枪就行,拉位置跑路包抄mp5更好。对于狙击手可以当步枪和机枪手当冲锋枪会更为实用。但是连点这东西,是会累的,关键时候很容易拉胯,大家酌情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