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进入彩虹关所需材料收集心得

2020-09-03编辑:辉

进入这个隐藏关需要牧牛杖,而制作牧牛杖需要以下物品:

·黑蘑菇(black mushroom) - 大教堂一层房间中会有较小的几率出现;

·維特的牛鈴(Wirts Bell) - 第二幕商人出售,售价10万金;

·液態彩虹(Liquid Rainbow)- 第二幕绿洲区域神秘洞穴( Mysterious Cave)的随机事件中出现,当你救下老人的时候,他会打开神秘宝箱,里面会有液体彩虹;

·胡謅寶石(Gibbering Gemstone) - 在第三幕的冰霜洞穴中由Chiltara随机掉落。你可以退出洞窟再试一次,怪物是随机出现的;

·李奧瑞克的脛骨(Leoric’s Shinbone) - 李奥瑞克庄园的壁炉处有较小几率出现;

·设计图:牧牛杖(Plan:Starf of Herding) - 第四幕依卒尔掉落。

配方:

首先是配方,普通难度衣卒尔掉。

噩梦难度的图纸会在第三章里佣兵旁边的商人卖。

地狱和炼狱应该也是直接出售的,售价1g。

黑蘑菇:

黑蘑菇忘记什么地方拿的了,理论上攻略应该没问题。

玩家seekky补充:

蘑菇是攻略上的说的没有错,我封测的时候就拿到过,肯定是在那种有左边两边都有房间的右边那个房间正当中,反正我2次都是那边找到的。

玩家slijike补充:

黑蘑菇在我們第一次进地下迷宮的那張图,我拿了2次了。

液態彩虹:

液体彩虹是act2达厄古绿洲,沿着边走(一般是地图右下角)有个小区域有一些房子,有时候刷新个炼金师,把周围的怪清掉他就给你开门了。进去就1层,走不远有个箱子打开就是。

游侠网

我这个传送点和洞穴的位置可以参考下,因为我感觉去了好几次都是这个位置。

游侠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