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简单又实用的配卡技巧

2020-09-08编辑:jackey

首先,给卡牌分类

1.核心牌:扮演攻击或防御的核心角色,所有的卡牌都在围绕核心卡牌搭配

2.辅助型部队卡牌:围绕核心的部队卡,作为进攻和防守的辅助角色。

3.过牌型卡牌:成本低,具有一定部队卡或法术卡

4.法术卡牌:顾名思义,不包括具有明显核心功能的卡牌,如飞桶及墓园

5.建筑卡牌:顾名思义,但不包括具有明显核心功能的卡牌,如迫击炮和X弩

建议

1.法术配比:一张牌组中的牌不超过三张,具有建筑的牌不超过两张。不要过多地有法术属性的冲突,只要带上一个控制法术,比如旋风和冰冻。尽可能多地尝试搭配法术,例如火球加滚木或小电来补伤害,火箭加滚木类似的组合。

2.建筑配比:一个卡组建筑和法术不应该有太多的冲突,确保军队的数量,然后建筑属性。核心建筑(迫击炮,X弩),防御建筑(电塔,地狱塔),生产型建筑(火锅,采集器)最好不要带两个相同的属性。

3.军队配比:一般来说,三张军队卡或2+1的建筑或法术构成的防御体系,以确保大多数牌组玩起来不会太费劲。

案例分析1:地震皇家猪迫击炮

怎么了解一个卡组优秀与否?这取决于卡组是否有清晰的打法思路。用两法一建的卡组是很合适的。核心牌是皇家野猪和迫击炮,皇家野猪是攻击核心,配合地震法术的aoe会造成很高的伤害。迫击炮可以防守或进攻,而迫击炮是女枪,瓦基丽和弓箭手的核心防御系统。雪球和骷髅兵过牌,前者可以解场,后者可以充当炮灰。弓箭手和女枪搭配的双防不会有太大的防空漏洞。地震法术不仅能解决像地狱塔这样阻挡皇家野猪的防御建筑,还能对小屋造成很高的伤害,迫击炮在这样的幻境就很舒服了。

案例分析2:经典电塔X弩

这是把X弩送上神坛的卡组。两法两建,以X弩为核心卡,以特斯拉电塔为防御建筑,法术牌火球滚木搭配可以解决大部分后排问题。电塔弓箭手戈兰冰人构成了防御系统。冰精灵骷髅在滚动木头时可以过牌。我认为对于防空中有电塔的弓箭手来说,不遇到狗的情况足够用了。

结论:如果你发明了一套有趣的卡牌组合,你可能花10宝石来玩经典的挑战试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