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辐射避难所关于前期人口增长与分配攻略

2020-09-02编辑:jackey

首先,8级以上的人可以疯狂地造,早期的人会等到你发慌的,所以可以让6个人做材料。

其余的人疯狂地生孩子,当他们怀孕的时候,带一个人去拉废土,带保证没有死亡的情况多拿武器。

虽然数百个瓶盖可以在死后复活,但我不认为你想花这笔钱,尤其是早期的玩家。那就让废土的回来吧。

孩子出生后,还可以继续生。第一次生的男的去探废土,女性放在卧室里。这样生孩子很快。

当人口超过12个时,你必须考虑资源。你必须确保一个人探废土,其余的人可以建造资源,剩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将继续建造孩子。

那时候,至少有一两件装备,而那些带着E的装备都先给探废土的人穿上。

给相应房间的人加上s q a,这样基本资源就稳定了。你可以考虑让更多的人去探废土。

记住,一楼必须全副武装,否则当强盗来的时候就空空如也。

18个人之后,治疗针就很重要了。他是废土探险的好伙伴,所以必须两个人来建造它。

顺便说一句,再分配一个人去建造消福宁,消福宁并不是很重要,所以只能派一个人去。

还有就是,必须训练任务小队,小队需求要三个人,他们必须越来越强,必须有高水平,否则不能完成任务。

你必须做更多的任务。起初,他们会送你20杯可乐。当你在赶路的时候,不要乱花可乐。让他们慢慢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