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周回本英灵的选取思路

2020-09-02编辑:jackey

在周回本中,效率是最重要的。因此,大多数玩家选择让英灵携带可以提供初始np的礼物,然后对其进行充能,从而快速施放宝物来结束战斗。光炮和自充已经成为英灵在周回本的额外优势。当然,有时周回本需要单体输出能力,这也将在下面提到。

那么,以周回本为考量标准,我们可以优先考虑几种英灵:

1.栽培低成本的实用低星级

虽然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游戏的“良心程度”,但大多数萌新肯定不会相信。当他们拍下新号码的截图,问老板先练什么时,他们实际上是想让老板先练一些银或铜的灵魂,而不是像他们期望的那样被金的灵魂控制。

原因也很简单。对于大多数不是新手的玩家来说,素材意味着技能水平。他们更关心这样的问题:“满技能的大王要216根凶骨、满技能的小莫要108颗龙牙、还缺多少圣杯、传承结晶”之类的问题。不仅可以从地图上的任何免费副本获取材料,还可以考虑活动副本的素材掉落。萌新不是这样。最让他们困扰的是他们不能制造足够的连灵机再临材料甚至棋子。活动本通常必须刷低难度以提高效率。至于主线,仍有许多章节没有解锁,那些“最佳掉落位置”也是无缘相见。因此,首先培养一些低星级的实用英灵自然是“磨刀不误砍柴工”。毕竟,星级越低,培训成本越低,成型越快。此外,低星英灵具有低成本的优势,对新手玩家是很友好的。

低星里面最推荐的,自然是自充光炮斯巴达克斯和阿拉什。至于这两个同样有30幅度自充英灵之间,我认为斯巴达克斯可以先培养。阿拉什独特的自我退场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甚至在中后期也是如此。然而,由于缺乏自身增伤手段,弓阶职阶和大多数敌人之间缺乏约束,在满阶之前的输出不一定是理想的。而斯巴达克斯,作为一个狂阶英灵,在这些方面更强一点。当然,两者都是要练的,别忘了宝具本和技能本~

2.充电宝(为队友充能的辅助英灵)

对于周回本和高难本来说,“铁打的辅助流水的输出”这句话是一样的。对于周回本来说,一个宝石翁可以提供80点初始np,加上一群可以充能20点的辅助英灵,可以让任何英灵立即使用宝具。即使只有虚数魔术。或者是满破三星的礼装龙脉,以及没有np加成的活动礼装(例如,刚过去的罗生门),尽可能地选择自充英灵同时,群体充能的英灵也会大大降低你速刷的门槛。

较为常用的梅林(1级充能就够)、埃尔梅罗二世(需要3破)、拉美西斯二世,即奥兹曼迪斯(也需要3破)和海伦娜,以上英灵对技能等级没有要求,除了海伦娜最好把一技能等级点到10级。

此外,像玛修,莎士比亚,和复合神性戈尔贡这样的灵魂也可以对队友充能,但是它们要么是单体充能,要不然就幅度过小,所以它们不是那么常用的英灵。玉藻前的caster和BB充能都需要用到宝具,与周回本相比,它们经常出现在高难本的情况下

值得一提的是,加勒底之门的三件御主衣服中的魔术协会制服,玩家可以从中获得,也可以提供20幅度的单体充能。此外,一些英灵的充能幅度会随着技能的增强而增加,而另一些则不会。大家都看清楚后再强化,防止点错。

3.高伤害泛用从者

除了吉尔伽美什、特斯拉,等少数英灵特工广泛外,基本上是指那些狂阶从者。在Fgo中,职阶克制有着复杂的关系。对萌新来说,一种克制所有职阶的狂阶英灵自然是最可取的选择。虽然狂阶英灵大多数都跟自充无缘,这个排名仍然是一个最合适的选择,无论是周回光炮洗地,或适合萌新开荒的“狂坦队”(这将在下面介绍)。这都是最佳的选择。不仅仅是源赖光,兰斯洛特,和弗兰(是的,后两个是绿卡宝,但是他们的伤害都很高),还有像金卡英灵,血斧、大流士、清姬这样的低星都是极力推荐的。

其中,源赖光和兰斯洛特不仅可以扮演周回打手,还可以凭借“无穷的武炼”所提供的集星能力和强大的打星能力,成为高难本中的最佳打手之一。下一个鬼岛活动还将开放源赖光卡池,但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等到主线的1.53版本上抽取源赖光卡池,顺便说一句,有机会得到四星英灵巴御前。

当然,这种特攻本身也是一个很大的伤害来源,无论是小杰克的女性特攻、X毛的对“saber脸”特攻还是未来葛饰北斋的对人特攻,都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