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射雕群侠传之铁血丹心培养人物选择攻略

2020-08-28编辑:jackey

许多人问要培训什么。如果你是氪金大佬,那就训练林朝英,张无忌,黄药师,王重阳和洪七公这种高级人物。

如果不氪金或者微氪玩家,那么不要主要训神话人物。碎片优先选传说和史诗。这个游戏不同于其他游戏。这个游戏需要五个队伍,详细看帮派,并选择四绝限时任务。也就是说,你训练五个人是没有用的。如果你去打拜剑山庄,你也可以找到答案。主队必须排除神话的人物,后面的角色仍然有装备和秘籍。哪一个不花钱?还养不起。

主要在神话和史诗,25-30人,培养,因为这个游戏不同于其他游戏,玩竞技场?不氪金期望进入一百?两百到三百也许能进入,那么问题就来了,怎么进入?

答案很简单。人物升星升品,满星满品,直接起飞!

哪些碎片容易得到?与神话相比,传奇和史诗的碎片好拿。武林商店和武林密藏可以交换,而且很便宜。

有五种职业,以加盾和血为主,降怒,冰封眩晕,可以多看技能介绍。如果你不急于排名,也没什么不好。随便搭配就行了。能过任务就行

所以记住。这游戏不是培养一支队伍,至少是几十支队伍。

最后,我们可以先培养传奇。在培养史诗方面,神话的成本太高,难以支撑。

传奇英雄就些。都可以培养。多看看技能。各人有各人的搭配。每个人获取的都是不同的资源,培养所拥有的人物才是关键。

简单来说,例如,我的丘处机五星了,这时候大家都说灭绝更好,那么就要转头培养灭绝了吗?放弃丘处机?当然不可以。丘处机继续培养,因为我的资源不同于其他人。获取的丘处机碎片多,那么就培养丘处机。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