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功夫特牛传奇装备推荐 屠龙刀还是金箍棒

2020-08-24编辑:辉

在《我功夫特牛》中,传奇装备显然是大家都十分想要得到的:它们有着远高于史诗装备的属性,以及强大的特殊能力。然而传奇装备的碎片十分难以获取,因此大家在对传奇装备的选择上就会十分头疼。今玩一玩游戏网小编来给大家做一个我功夫特牛传奇装备推荐,解决大家的选择困难症。

1.jpg

武器选择

武器方面,玩一玩游戏网小编比较推荐屠龙刀和金箍棒,这二者都有着简单直接的特殊能力,对操作要求不高,十分容易上手,并且效果也都很强力。

2.jpg

屠龙刀

在主线中使用过屠龙刀的朋友都知道,这把武器攻击不俗,并且有着强力的吸血效果。但是由于屠龙刀本身除了发动特殊效果之外,并没有什么加伤手段,因此输出方面会稍逊一些,对于追求极限输出的比武大会来说,并不推荐;但如果是日常推关和挂机,那强烈推荐使用这把武器,吸血词条是强者词条,有了它就有了续航。

3.jpg

金箍棒

金箍棒的效果,也十分简单粗暴:高伤害倍率,高攻速的多段伤害,在比武大会中尤其适用:我们都知道比武大会的敌人数量较少,但是都很强力。在比武大会中我们往往需要的是高爆发先行解决一边的敌人,以免被包夹,而金箍棒就很适合这个要求。在日常推关和挂机中,金箍棒则需要一些闪避和吸血等词条配合,才能保证生存。

4.jpg

其他装备选择

由于目前游戏中只实装了两套服装,定位也十分明显:大圣套更倾向于输出;云鹤套则更强调生存,因此你很难说出孰优孰劣。

但由于大圣虎皮衣还自带一个锁血的能力,只要武功秘籍选择了吸血,那就能吸得回来。因此玩一玩游戏网小编这里还是比较推荐大圣套,毕竟有了输出,减少敌人数量,才能降低自己的生存压力。

5.jpg

以上就是本次玩一玩游戏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我功夫特牛传奇装备推荐,还在纠结要换屠龙刀还是金箍棒的同学,不妨参考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