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江湖手游剑士加点技能选择推荐

2020-08-24编辑:jackey

热血江湖游戏中,剑士可以选择正派与邪派。热血江湖如何选择剑士加点?这边分享了剑士加点的一点详细介绍,以供参考。

热血江湖手游剑士加点怎么选?​​​​​​​

热血江湖手机游戏剑士加点推荐:

在90级之前,移花接木根本不加点且在90级之前,因为攻击力不高,吸血的作用也不大。

在90级之前,百变神行满,护身罡气满,回柳身法满,怒海狂澜满,必杀一击满,连环飞舞剩下的点这个,可以让你在PK升级中都有很大的提升。

当你达到90级时,你可以解锁冲冠一怒。这个时间你应该洗点,因为剑客走怒剑的道路后是可怕的。

洗点后:冲冠一怒满,怒海狂澜满,回柳身法满,在这个阶段攻击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接下来就可以点满移花接木。护身罡气满。不动如山满。百变神行满。如果有气功耳环,可以给每个气功点一下。剩下的只是给狂风点到30秒愤怒就够用了,之后点满必杀,因为很多的披风都是加必杀一击的百分比。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