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新版本死灵法师散件魂法速刷攻略

2020-08-24编辑:jackey

版本红利

散件魂法和万剑归宗(死疫尸枪流)一向是死灵法师速刷大小米的常用bd,但以往版本中两个bd都需要堆cdr及用宏才能打出效果,对大部分玩家不太友好。在2.6.9版本中死灵法师有四项改动值得注意:

一是职业专属项链鬼灵面容特效修改,让血魂双分产生的分身永驻,使得魂法的分身从爆发技能变常驻技能,也不再需要为了血魂双分极限堆cdr;

二是职业专属肩膀拉泽斯的意志直接附送精魂灌注符文 和基本用不上的50%的减伤 ,使得魂法可以解放符文选择,有了冰弓魂法冲层和血法速刷的变种;

三是被动技能绝命效忠(俗称“春哥”)机制修改,触发时不再消耗仆从,使得脆皮魂法终于可以多一点容错;

四是光环技能吞噬灵气和职业专属装备魂胸甲的特殊互动,使得魂法不再需要疯狂按吞噬,不再依赖宏。

以上改动或多或少都增强了散件魂法的强度,最关键是让散魂玩法脱离了对宏的依赖,万剑归宗虽然帅气但在新版本依然依赖宏来按技能触发尸枪,因此更推荐玩家使用散件魂法速刷。

体验反馈

散件魂法成型后在小米、低层大米速刷时的感觉,就是不用自己出手,怪物都被小弟一掌秒杀,怪物死亡后的尸体又成为新小弟的养分,有种夺魂者的感觉,速刷非常流畅。

但不可否认的是,魂法由于是散件流派,装备的收集难度肯定是比其他职业的套装玩法要高的,从零成型需要花费不少时间,而且魂法由于坚韧和无法高效利用高密度怪物刷进度的问题,冲层能力非常差,所以入坑需谨慎。那为什么还有不少人玩呢?个人理解是因为2.6.9版本死灵的散件镰刀玩法非常强,详细攻略可见[散镰攻略],但散镰又是一个打中低层便秘的流派,因此想要积累散镰装备的玩家一般需要通过散魂多次速刷大小米来完成装备收集的目的。废话不多说,以下将为各位带来魂法最新的攻略解读。

机制篇

名字由来

魂法流派核心的输出就是利用骷髅法师技能进行输出,骷髅法师技能简介如下:

乍看之下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技能,但细心的玩家就会发现在29级时候死灵可以习得这么一个符文。

“精魂灌注:消耗所有精魂,召唤一名强大的仆从。每消耗一点精魂,该仆从的伤害都将提高 3% 。”

该符文引导玩家可以通过堆高精魂上限,并在满精魂时一次性泻空魂能召唤强大的骷髅法师。在毕业装备(不考虑乔丹)时且满buff时死灵法师可以有660点精魂,使用该符文且满精魂时释放可以直接为骷髅法师带来(660-40)*3%=18600%即18.6倍的增伤,由于在该符文以及后续会提到的装备支持下增伤非常可观,因此把使用“骷髅法师-精魂灌注”做核心输出的玩法称为魂法流派。

实际上,骷髅法师不仅有精魂灌注的优质符文,而且还能同时存在多个骷髅法师,数量上限为10,时伤害是只有1个骷髅法师时的10倍哦!那么如果才能快速召满骷髅法师呢?

强力援

首先是职业专属戒指奈鲁维的轮回(俗称魂法戒指或者轮回戒指),特效是延长魂法持续时间并且每次召唤时多召唤一个骷髅法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