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4摸清一把枪弹道性能的方法

2020-08-24编辑:jackey

狙击精英4》拥有丰富的武器系统。除了狙击步枪,游戏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其他武器,如手枪,霰弹枪,冲锋枪,步枪等。解锁新武器后,玩家经常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适应新武器的特性。然后,让我们来看看玩家总结的方法,以快速找出枪弹道性能的方法。

《狙击精英4》快速了解枪弹道性能的方法

现在我们知道重力修正和风偏系数在50米处不会随着距离的变化而增加或减少,所以当我们研究某个枪弹道时,我们应该首先测试风偏系数和重力在0米处的下降,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0到50米的弹道参数。

然后,我们开始研究这个枪弹道的重力下降特性,并在四个距离(75米、125米、150米和175米)进行重力校正测试,然后我们就可以得到所有距离的重力校正参数(例如,当归零调整为500米时,子弹的重力校正与100米时相同)。我列出了两个看似重复的测试,75米和175米,只是为了让大家顺便验证一下75米的距离是否是特例,因为我发现有些枪在75米距离的弹道数据在野外测试中似乎是不规则的。

最后,为了找出这种枪的风偏转系数的增减特性,我们只需要找到两个具体的点:风偏转系数为0.5和1的两个距离点(当然,也可以使用1和2)。根据风偏转系数变化相等的特点,可以直接推导出该炮在各种距离下风偏转系数的精确值。

经过采样、拍照、测量、计算和汇总三个步骤,一般来说,最多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得到一把枪的所有弹道数据,效率相当高。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