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万兽之王同款造型的电击魔兽详解

2020-08-24编辑:jackey

电系宝可梦是口袋妖怪游戏中的重要属性,其主要大招十万伏特在皮卡丘的影响下堪称如雷贯耳,威力更是高达90之多,而倒在皮神十万伏特下的宝可梦也是非常的多,这也侧面的体现出电系宝可梦在打击面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这期的主角,同样和电有关,除了代表性的皮神之外,其他电系宝可梦里电击魔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位宝可梦。之前看到评论区有小伙伴说到这只宝可梦,今就和汤圆一起来看看吧!

电击魔兽共分为三种形态,原始为电击怪,30级进化为电击兽,携带道具电力增幅器通讯进化为电击魔兽。(单机可直接升级进化)

电击魔兽属性为电,共有540的种族值,其中【HP75】、【攻击123】、【防御67】、【特攻95】、【特防85】、【速度95】!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