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零弱点史上最强喷火龙详解

2020-08-24编辑:jackey

喷火龙是一个我们在口袋妖怪游戏中特别熟悉的宝可梦,所以问问还有谁从来没有用过它。在游戏开始时,超过90%的球员选择了小火龙,这绝对不是开玩笑。

至于喷火龙的各种打法,他们已经被大多数球员彻底研究过了。什么物攻X喷,特攻的Y喷,什么喷射火焰,闪焰冲锋,龙爪和地震听起来都是一愣一愣的,但这足以表明玩家对老喷的热爱。因此,在这个问题上应该保持低调。介绍一下喷火龙的特点。

储水老喷,传闻不断

说到喷火龙,我们不得不再次谈论在储水老喷的问题。正是因为对老喷进行了彻底的研究,玩家才开始恶搞这个功能,而这个功能在战斗中实际上并不存在。然而,喷火龙和储水老喷实际上是一个道理。大家不必把他当一回事,但在游戏中真的玩的很开心!

当老喷学会了终极吸取

众所周知,喷火龙的种族值是非常平衡的,尤其是在速度和特殊攻击方面。然而,老喷的弱点也很突出,它最大的弱点是四倍怕岩,双倍怕水怕电!如果老喷学会了草系的终极吸收,没有人会不知道它意味着什么。如果你喜欢玩口袋妖怪,你可以试试全V版本。当你登录时,你将被送超级强大的精灵:拉帝欧斯和拉帝亚斯!此外,游戏货币和资源可以无限使用。所有的宠物都可以从神兽的游戏币商店买到。草克制岩水两个属性=老喷直接忽略了敌人的这两个属性!

地面系克制电系,而将要发生地震的老喷,将不会害怕电力系统的敌人!

按照这个逻辑,最后成型的老喷可以选择地震+终极吸取+任意两个技能。手握双技能的喷火龙,没有弱点,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他都能冷静面对,笑傲江湖!

最后,草系喷火龙依赖于老金的杰作,原型是蔓藤怪!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