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2手游PK技巧详解,高胜率pk攻略

2020-08-24编辑:jackey

门派介绍:自蚩尤战败,大敌消失,黄帝一脉所豢养的猛兽也就失去了作用,被人苛刻对待。黄帝羽化后,这些猛兽的待遇也愈加不堪。其中有一头青狮率领众兽,打破囚笼,后自号万兽之王,创立万兽岭,统御天下猛兽。其门派弟子崇尚猛兽,他们往往会变身成兽型,狂暴的攻击顷刻间就把敌人撕成碎片。另外万兽岭弟子精通上古流传的驭兽法门,他们驯养的召唤兽通常都十分忠诚,在战斗中就算生命垂危也不会丢下主人逃跑。

门派心法:【兽王】自己的召唤兽及子女不会在战斗中逃跑,召唤兽寿命消耗减半

心法解析:万兽的门派心法共有两个效果:①召唤兽寿命消耗减半更加服务于玩家们的日常活动,寿命消耗减半,意味着在补充宝宝寿命上的花费减半(宝宝寿命过低将无法参与战斗哦),很实用;②第二个效果就非常关键了——宝宝及子女在战斗中不会逃跑(战斗中宝宝及子女血量过低时有概率自动逃跑),这一效果在玩家PK中显得极为重要,举个简单的例子:这一回合中自己的宝宝需要给队友使用药品,但由于气血过低自动逃跑导致药品没有使用出来,导致战斗节奏被打乱,最终输掉整场比赛。可见万兽这一门派心法的重要性!同时,也正是因为拥有这一门派心法,万兽的宝宝及子女,在打书时可以用高夜战代替高勇敢,夜晚获得伤害加成!

化生寺加点:神武各种族加体质增加气血是一样的,其中加魔力不会提高魔法上限普通加点:2.5体,2.5耐,双抗型化生,没速度比较难跟物理系配合民间双抗加点:2体3耐,3体2耐,根据玩家队伍配置不同自己调整双抗中速路线:2体2耐1敏,腰带和鞋打高级黑宝石,保证比物理系快一点,则PK和任务都会很有操作感,可提前加攻、加防。加敏可自己调整极端可以2敏

由于加魔力不加魔法上限,所以化生不推荐加魔力。神武手游化生寺加点,建议前期按照系统默认的加点,等队伍成型稳定后根据队伍的配置要求相应的调整重置加点。

竞技三物理,第一个是st(虎风最多,其次地天,龙)。①速度大于你,伙伴不卡速,②速度大于你,伙伴卡速,③速度低于你,伙伴卡速,④速度低于你,伙伴卡速。威胁程度最大的就是②,最小的④。一个是很难被守尸,一个是花式守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