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项羽虞姬和刘邦吕雉全方位对比

2020-08-24编辑:jackey

三国群英传7目前是群戏系列最受欢迎的两部作品之一,虽然这款游戏至今距离发行时间已经过去了10多年,但这并不妨碍怀旧玩家的追捧。

游戏中的许多设定被玩家们疯狂吐槽,其中野外加入的妖鬼怪更是让群英7被玩家推上了风口浪尖,无数口诛笔伐接踵而至。后期武器的过于强大让游戏后期完全变成了割草游戏,这也是很多玩家不能接受的。但是有玩家吐槽自然也有玩家成为群英7的铁粉,虽然口上说着不要,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在外面可以加入讨伐的队伍,但是回到家打开群英7又不得不说一句“嗯!真相”

群英7中的隐藏剧本“霸王再临”是群英7的精华所在,这个剧本中玩家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平稳度过开局,后期实现割草。因为这个剧本不能俘虏敌方,如果抓住只有斩首和释放两种选择,当然一些特殊的方法这里不算。这个剧本就省去了很多繁杂的操作和守城环节,一心一意的进攻或者跑路就可以了

霸王再临剧本中,项羽和刘邦这两位君主无疑是吸引玩家目光的,一位是西楚霸王,一位是汉朝高祖。这两位为了天下,也从兄弟反目成仇人,英雄如项羽最终也败给了小人的刘邦,被逼在乌江自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