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steam售价一览 steam多少钱

2020-08-21编辑:jackey

侠盗猎车手4steam多少钱?这款非常经典的gta系列游戏近期已经上线steam了,今小编给大家带来侠盗猎车手4steam售价一览,快来看一下吧。

侠盗猎车手4steam售价一览

近期,这款非常经典的侠盗猎车手4在已经正式在steam上线了,获得了大家的一直好评。

游戏目前国区售价为99元。

游戏介绍

尼可.贝利(Niko Bellic)、钱宁.克雷比兹(Johnny Klebitz) 以及刘易斯.罗培兹(Luis Lopez)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他们都住在美国最糟糕的城市里。

在利伯维尔这个金钱和地位至上的城市里,现实与梦想的差距甚远。

尼可想要逃离他的过去,并在这片处处充满机会的土地中创造出他自己的新生活。

过去曾是失落摩托车帮派会员的钱宁,发现自己身陷与对手帮派激烈的地盘大战中,争夺这座暴力与贪腐横行之城的掌控权。

刘易斯这个在传奇夜店经理东尼.普林斯(Tony Prince a.k.a. Gay Tony)身边担任全职助理的业余流氓,在对家人以及朋友的忠诚之间进退两难,也对这个人人皆可收买的世界中究竟谁真谁假而感到迷惘。

在这个被暴力和腐败颠覆的城市当中挣扎求生的同时,他们的人生也与毁灭性的后果交织在一起。

以上就是侠盗猎车手4steam售价一览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