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魔女砸枪流基本装备介绍

2020-08-21编辑:jackey

基本设备

武器

宝贝制造者 BABY MAKER

用BABY MAKER的砸枪魔女没什么好说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全原厂,并附上ACC,这取决于我个人的喜好。没有BABY MAKER的话T厂的ET SMG PLASMA CASTER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反派 ANTAGONIST

在满编有特效的反派可以提供50%的几率反射子弹。每当一颗子弹被反射时,它的伤害将减少49%,并对敌人造成880%的反射子弹伤害。有100%的机会用5个KENETIC REFLECTION和onkill反弹敌人的子弹,总共减少50%,49%=99%的子弹伤害,这在子弹面前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仍然有机会给敌人上渣(但大多数时候是给自己上渣),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封锁

BLOCKADE

这不是对满编的封锁,满编封锁的特殊效果是永久性地给抗性造成38%的伤害(对抗性的伤害和护盾值之间应该是正相关的,但是抗性因为bug的原因一直保持在38%)。用onkill封锁配合可以减少88%的子弹伤害(88%的子弹伤害减少与实战中的99%没有区别),减少38%的其他伤害。然而,与反派相比,它的护盾容量更小,充电延迟更长,充电速度稍慢。根据个人喜好,每种方法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