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魔女砸枪流心得分享

2020-08-21编辑:jackey

无主之地2里有各种各样的装备,玩家根据这些装备创造了各种各样的build,所以给大家带来了魔女砸枪流的体验心得。如果你想知道,进来看看。

魔女砸枪流心得分享

说一下build。首先要说明的是,玛雅砸枪并不弱!

许多人错误地认为玛雅和萝莉是砸枪最糟糕的组合。萝莉,我没什么好说的,但是玛雅港真的一点也不差。诚然,与大兵疯子相比,玛雅没有任何技能可以增加手雷的伤害,但玛雅的主动技能是玛雅砸枪的关键。

右系的上渣,中系的回血和左系的控场是所有其他角色所没有的能力。多练习后,掌握敌人聚集的时刻。BABY MAKER一发弹夹可以在几秒钟内击杀好几个人。在秒了人之后,onkill有50%的子弹伤害减少,4%的盾牌回复,50%的装载速度加成和1.2%的吸血。

op8中1.2%砸枪的概念是什么?在避难所的目标测试下,拥有正确的属性,装备着远古之骸和传奇魔女,即使没有渣(中右下底传奇魔女加远古之骸的我真没见过一套连招还没被上渣的)和没有砸中的分裂的枪,也有11203k,也就是1.1203*10^7,吸血能吸多少呢?1.1203*10^7*0.012=134k(134436)。

数量不大,但这是你没有放上渣,没有打中,只打中一个敌人(连油桶粪堆都没被你伤到)时回的血。在onkill下,敌人的硬直至少可以击倒你两次,即使在这种极其糟糕的情况下,它也能让你越过残保之上。还有什么可说的?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