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太师乱汉赛季背景设定介绍

2020-08-21编辑:jackey

率土之滨》下个赛季,太师乱汉在这个新赛季有了全新的比赛风格和背景。对于不知道太师乱汉这个赛季的朋友,让我们来看看介绍。

《率土之滨》 太师乱汉季节背景设定介绍

游戏设定

这一季,各位主公不能加入董卓阵营

而董卓阵营将与所有的主公为敌,并逐渐扩大其领土,从本赛季开始入侵郡县各州。

随着各军团对城市的不断占领,他们的实力将继续增强,而太师势力的大军压境是本赛季所有高手共同面对的新的战略形势。

季节背景

东汉末年,何进将董卓召入京,后来被宦官迫害。当董卓军队在洛阳,定居时,士兵们抢劫,路过的人流离失所,狼烟四起。天下苦之,有崇高理想的人都站起来,发誓要与邪恶作斗争。"

董卓进入朝政府后,吞并了何进将军;诱使吕布杀死执金吾丁原;逐渐掌握了洛阳所有的军事力量,没有人能打败它。

它整合了自己的军队,划分了九个军团,亲自率领飞熊精锐部队进驻司隶,并派出强大的士兵驻扎在雍州, 兖州和及豫州县市,并随时出征讨伐九州各地。

各州是团结共同对抗敌人,还是避开敌人的锋芒,随势而动,这完全取决于各位主公的信念。

以上是小编介绍的《率土之滨》 太师乱汉赛季背景设定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游戏信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