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leon打头体术过肩摔进阶技巧

2020-08-20编辑:jackey

leon打头体术过肩摔

最强的三体术之一:佣兵或者绝望剧情里面(除少数比较强的怪物,普通怪都是一击必杀)。

触发条件:1段敌人头部硬直。

触发模式:手枪,微冲锋,冲锋,机枪击中敌人的头部,头部硬直时可以使用。此外,注意丧尸拿着棍子的动作,这会变成使用丧尸的武器进行体术灭杀。

缺点:体术动作移动稍慢,这在佣兵中很少使用。然而,在绝望的剧情中,也有大范围的波及和解围(周围的敌人会被震散,而死去的丧尸也会被判断为当他们倒在地上时会击飞敌人并伤害其他敌人)。

好处:刚才提到的是动作时间长,所以也有一个很长的无敌判定,新手可以在混乱的时候使用。

特殊配合技巧:因为一些新手可能会说瞄准敌人的头部很困难,所以可以用qs,quickshot快速射击定住敌人,第二次射击之后马上用致命体术。但是它需要将近2.5格的体力。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