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食物语这些御品食魂你值得培养

2020-08-20编辑:jackey

如果卡牌游戏更有良心和乐趣,小编认为食物语应该被视为一种。然而,一个新手在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入门有一定的难度。令人眼花缭乱的食魂,加上各种游戏玩法。让我们今来说一说值得养的御品质食魂有哪些。

对萌新来说,仍然很少有御品质的食魂。一旦得到了,总是觉得是御就必须培养起来。但事实上有些御并不是萌新的好选择。

八仙过海闹罗汉,是抽到就要培养食魂。八仙是非常适合打果子打膳具的食魂。他大招附加目标生命上限15%的伤害在打高级副本时伤害非常可观。在低等级时可能不是特别明显,但在高水平时非常的有用。

除了八仙,莲花血鸭、蟹酿橙、鸡茸金丝笋也是不错的选择。(困难1-4可以挖笋)

龙井虾仁和佛跳墙都是优秀的群体攻击,很多朋友来食物语后都想拥有佛跳墙。伤害相当高的,还带眩晕控制。当然,龙井虾仁并不逊色。如果开四朵花,破防能力是很强的。如果萌新没有开花条件,那么将一朵花和四朵花的鳜鱼结合起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北京烤鸭和一品锅也不错。因为cd,小编认为这两个更适合推动主线。

说完了群体攻击和单体攻击,谈待遇。

新手任务可以得到一个诗礼银杏。此外,吉利虾也是一个很棒的辅助。吉利虾可以用三技能回血,而且回血量很大。即使不开花,它也是一个值得培养的辅助。

诗礼银杏虽然回血不是特别及时,但它的净化和驱散使其用途更加广泛。尤其是当四花的时候,净化所有的负面状态是谦风阁的一件神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银杏二技能的驱散会驱散掉谦风阁的嘲讽,所以有必要手动通关,喜欢挂机的朋友可以选择青团。

对于萌新来说,没有提到的御性价比可能不会那么高。当然,如果是真爱党,那么真爱是不可战胜的。如果你已经用一只脚走进了大佬圈,川味火锅和德州扒鸡是必养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