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早年狗书价格昂贵原因详解

2020-08-20编辑:jackey

道士也是===6c0cd2fcef91478d7eafff14ef1e58aa===中的一个热门职业,因其省钱和高生存能力的特点而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而且,升级道士的职业也不累,只要找张地图就行了。道士早期的修为还是相当可观的,而且早期的灵魂火符输出能力也不低,加上道士的毒。然而,在早期的传奇中,道教职业曾强烈地粉碎了其他两种职业。到底是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道士这个职业需要召唤兽的帮助,无论是早期还是后期,他们都擅长PK和练级。然而,骷髅没有太大的作用,而猪洞之后的地图基本上是无用的。召唤神兽就不一样,皮糙肉厚的。

然而,老玩家也知道早期狗书的昂贵程度。那时候,一百个道士有三个道士有神兽都是很好的。那时,神兽比现在更强大。而且,当时的玩家装备差,防御力低,即使是血厚的士兵也无法承受神兽的攻击。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