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3主线任务位置详解

2020-08-21编辑:jackey

牛头是主线。只能在附近炸掉时才能接受主线(通常,当解锁主线所在的区域及其周围区域时,主线会解锁)。如果你把箭头放在任务上,你会被提示解放哪个区域。解放后,当图标变为黄色时可以选择任务。如果仍然是灰色的,一定有一些地方你没有被解放。

主线解锁方法:

按tab键打开地图查看下一个任务位置。地图上的牛头标志是主要的任务地点。如果牛头标志显示为黄色,则表示可以直接触发任务。如果牛头显示为灰色,则表示需要完成前置任务。

点击灰色牛头查看该任务的解锁条件。叛军在马里奥空投的首要任务是解放马纳亚

找到马纳亚后,我们可以标记该地区,看看该地区的解放情况。只有当该地区的解放条件完成时,我们才能解放该地区

进入解放区后,你可以从左上角看到需要销毁的军阀物品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