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与远征春语姑娘值得培养吗 芙蕾拉技能解析及点评

2020-08-19编辑:辉

剑与远征1.41版本迎来了一个新半神英雄春语姑娘芙蕾拉,作为一个纯白嫖的英雄,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心剑与远征春语姑娘值得培养吗,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这个新半神芙蕾拉的技能以及英雄点评。

春语姑娘芙蕾拉有4个技能,分别是必杀技繁华之镜、春意蹁跹、万物复苏以及被动技能生命律动,接下来就来一一解析。

必杀技繁华之镜:大范围的爆发伤害以及持续伤害,而且在敌人被持续伤害的时候,其自身还可以恢复等量的血量,这个大招比较中规中矩,不算特别出色。

春意蹁跹:也是一个典型的挂件英雄了,上场就飞,不被攻击同时边飞边撒花粉,对纵列敌人进行范围伤害,当己方只剩自己一个的时候才回到地面,要么收割要么挨揍,也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技能了。

 

万物复苏:上面的春意蹁跹是纵向伤害,这个则是横向伤害了,技能伤害不太高,还有其护盾值则是春语姑娘消耗25%血量的65%,即其当前血量的16.25%,第一次放肯定就是最大血量的16.25%,而第二次放就看大招用的如何了。

 

被动技能生命律动:可以自身回血,也能给底下9命英雄回血,不过回血也是有条件的,主要还是自给自足。

 

专属-花骨朵儿:一般有急速的专属都不弱,春语姑娘的专属也很强,降低万物复苏CD,同时其软控制也很实用,可以和沙雕、双斧进行配合。

 

总的来说,关于剑与远征春语姑娘值得培养吗这个问题,个人建议是可以培养一下的,由于芙蕾拉在上飞也不会受攻击,只要奶量足就可以撑到最后死,可以说是一个单紫即可用的半神英雄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