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最值得加入的队友详解

2020-08-19编辑:jackey

我们在玩金庸群侠传的时候,都会加入一些强大的队友做为辅助,一般首先都是张无忌或是段誉,但他们是一定要加入的吗?当然不是,其实加入张无忌和段誉不过就是为了要他们身上的秘籍,而他们并不是一定要带着行走江湖的最佳人选。

毕竟我们要想升级快,那就不能多带队友,其实只要有一个能打的就可以了。有人会说,除了张无忌之外,还真就不知道哪个最能打。其实你是忽略了一个人,他就是胡斐。要知道胡斐绝对是实力比较强的队友,尤其是他的资质非常不错,不管学什么都非常快,所以他的实力是可以很快的增长。

如果主角只带着胡斐行走江湖,那在他的相助之下,绝对可以进步飞快。而且二人能同时增长实力,哪怕是进入一些凶险的大地图也能进退自如。而且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过,胡斐也是我们必须要练的一个英雄。因为要想拿到飞狐外传这本奇书,那就得要胡斐亲自动手打败苗人凤。

最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胡斐的实力不够,打不过苗人凤,那么主角也会随之一起死亡。如果这时你没有存档,那就不好意思了,你就得从上一次存档的时候才能再开始玩。所以胡斐的武功境界也是一定要升上去的,其实和真正的主角也没有什么分别了。

也有的朋友会说,胡斐的实力是不错,但是他的胡家刀法是单体攻击,如果遇到光明顶,或是黑木崖那样的地图,那就不好打了。其实这一点很好解决,我们只要用胡斐修炼一门群体攻击的武功就行了,最佳的选择乃是霹雳刀法。要知道霹雳刀法这本秘秘籍,乃是刀类秘籍之中的绝顶,甚至比起九阳神功都差不了多少。最主要是它的攻击距离超远,哪怕是最后打十大高手的时候,也能游刃有余。

而且这门武功也很好得,只要有足够的银子,那就能在韦小宝那里得到。有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银子的得法,我在之前的文章里有详细的讲解,只要看一下,那开局就能成为大土豪了,可一次性买全韦小宝的所有秘籍。所以我们在选择队友的时候,完全可以舍去张无忌,舍去段誉,只要带上胡斐这只雪山飞狐那就足够用了,到时能横扫所有门派,成为一代江湖霸主!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