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要塞之争 欧比斯空战介绍

2020-08-19编辑:jackey

经典端游标杆代表《永恒之塔》在腾讯成功登陆,游戏正式开服,《暴风之地》已经推出,龙界重组欧比斯经典回归,欧比斯要塞战空前重燃。

《永恒之塔》,新版暴风之地中,关闭多年的欧比斯,随着龙街地图的重组而重新开放,龙族军团卷土重来,开始以欧比斯上层为中心进行重组。得知一切的天魔两族,也开始建立以欧比斯上层为中心的据点。

欧比斯的开放意味着争夺种族据点的战斗将重新开始。经典玩法也将回归,比如要塞战争和基地争夺,熟悉《永恒之塔》的玩家知道空战一直是游戏最大的核心特征。天魔两族的玩家在暗无天日的欧比斯自由翱翔征战,千人级规模的要塞对推抢夺,因此让喜爱PVP的玩家无法停止。

欧比斯要塞战将于每周一三五晚上21: 00至22: 00举行。玩家可以通过移动装置移动到上一层的据点,在英吉斯温/格尔克马洛斯区域,在上一层有16个基地,活动开始后,开始玩家种族间争夺基地。

在欧比斯要塞战中,只要玩家占领要塞和基地,占领其他要塞的设施,执行任务,就可以获得欧比斯强化点,这可以提升他们在欧比斯,的上层要塞的等级,还可以获得任务、优惠、便利、副本入场机会等各种奖励。

玩家在完成据点任务时可以获得新的欧比斯币道具,获得要塞/副本奖励/BOSS突袭和在龙世界区域猎杀怪物,这些道具可以用来制作魔法,交换据点等级奖励等等。

除了欧比斯强化点数和欧比斯铸币外,新版暴风之地还增加了欧比斯装备:无尽血战装备,欧比斯铸币厂可以通过据点奖励官购买,更酷更强大的道具和装备让你成为欧比斯最耀眼的玩家。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