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翩翩技能详解 翩翩人物介绍

2020-08-19编辑:jackey

风云岛行动翩翩怎么样?在游戏风云岛行动里翩翩是一个舞娘,也是很好玩的一个角色。那么在游戏中风云岛行动翩翩怎么样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翩翩技能详解,快来一起看看吧~

翩翩技能详解

一、基本属性

征兆价格:28888星币/688光玉(第二天免费领取白嫖)

二、技能

1. 灵巧之舞

冷却: 9秒

翩翩转动身躯发起突进,每0.3秒对周围敌人造成50%攻击的伤害,同时向六个方向发射6道可造成25%攻击的伤害的旋风。多次命中相同单位时伤害递减。

2. 涡旋

冷却: 12秒

翩翩召唤一道快速的龙卷风飞向前方,每0.15秒对敌人造成80%攻击的伤害, 多次命中相同单位时伤害递减。 在开启踏风术时可在移动中施放。

3. 踏风术

冷却: 22秒

该技能可在硬直中使用,翩翩足下生风,10秒 内获得30%加速,普攻变为远程且可在移动中施放,造成总计15%政击的三段伤害。风起时对附近敌人造成60%攻击的伤害,附近队友获得25%加速。

4. 狂风

冷却: 30秒

翩翩跳起狂热之舞,每0.3秒对周 围敌人造成30%攻击的伤害,3.5秒之后发动最后一击造成100%攻击的伤害并击飞,施放时获得25%加速和25点韧性加成。

三、天赋

1. 浮影摇枝

作为舞蹈大师,翩翩以独特的步法进行移动,移动速度始终不会被降低到90%以下。

2. 若即若离

翩翩对距离10米以外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这个效果对弓箭减半)。

四、锦囊

飞天之舞每局只能使用一次1.5秒吟唱后,翩翩以摇曳的舞姿升向天空,之后可操纵摇杆滑翔下落。

五、许愿

许愿需要一个彩色葡萄和项链,选择自己想玩的路线进行强化。

六、简评

翩翩这个英雄,就是典型的离得越远威胁越大,但是也很有可能因为离得太远去追残血的敌人,反而被会玩的放风筝。

锦囊可以用来跑毒,也可以用来关键时刻逃跑保留实力复活队友。

翩翩可以配合很多英雄使用给队友加移速,合理运用好踏风术可以打错很好的配合,当然踏风术没了就等于一个近战所以把握好技能时间很关键。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