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最强中后卫实测 最强中后卫详解

2020-08-19编辑:jackey

我们在本期中谈到的TOTS球员—— 德塞利可以说是比赛中最强的防守型中后卫球员。为了衬托这位强大的中后卫的实力,我们特意搭配了另一位传世的中后卫来衬托德塞利的强大水平

让我们先看看德塞利。这个版本的德塞利传世至今是《FIFA足球世界》中最好的防守者,拥有最好的后防线机动性和最好的实战表现。在实战中,德塞利经常可以通过小的冲刺和身体对抗来打破运球者的节奏。而当对手在地面上做出二过一时,德塞利也能及时追击防守。谁能不爱这样的防御能力?

在进攻端,德塞利的前插并不积极,但他控球时的运球感觉相当好,而且他能在前场连续带球过人。在射门进攻方面,德塞利的搓射命中率很高,但是他的起脚很慢,而且他在射门时的身体动作有点难看。在防守方面,德塞利近距离防守和加速上抢可以提高他的防守成功率。总的来说,德塞利是一名防守型中后卫,且保值率相当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