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三转攻略 玩法详细介绍

2020-08-18编辑:jackey

《圣剑传说3:重制版》有很多种游戏玩法,转职系统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系统。还不清楚如何玩这三转系统的小伙伴,这边给大家介绍了《圣剑传说3:重制版》的三转玩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三转玩法介绍

1.职业连接终极转职后,一些技能会在把物理职业技能点满后影响到所有的群体。例如,所有盗贼的攻击增强和玛娜祝福都是被动技能。

2.杜兰带反击、愤怒、1.2舍生攻击和1.2普通攻击,最终形态下的重击可达2900。不过,这将扣自己的血以用来重击,并按5的百分比扣下。如果两个都带了会扣150多。如果一个小伙伴选择了夏洛特,并选择光明付魔武器,重击应该达到3500-4000。

3.二周目将产出三个洗职业道具。洗后武器装备不能佩戴,所以相应的职业武器只能再打一次获取。

4.彩虹种子和黄金种子会随机掉落。如果有盗贼,基本上每一场战斗都会产出黄金种子,有时会出现彩虹。彩虹打宝箱怪物也可以产出彩虹种子。

5.魔女很容易被打败,她们会在几下重斩后被打完。

6.职业的链接技能可以带来一点点扣血的功能,并在弱化后增加伤害的技能,比如魔女。安琪拉可以通过一个小光球来打出一下1800的伤害,并获得所有的异常免疫,站在那里像炮台一样只需要躲避技能。

以上是这个攻略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