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神剑谷流风剑 神剑谷流风剑攻略

2020-08-18编辑:jackey

神剑谷是指尖江湖的全新版本。目前分为三个难点,其机制是相同的,只是层数越高,血量和boss的攻击性越高。神剑谷是指尖江湖未来获取高端装备的主要产地。神剑谷掉落高阶五阶-六阶装备和五阶-六阶套装。今将为打架带来神剑谷BOSS流风剑的攻略。

流风剑是三把剑中最难的一把,锁定技能都在本体上。建议一开始就把剑灵直接拉到本体上,否则输出会受到很大影响。

第一个技巧:以剑灵为中心,向六个方向吹小旋风。只要你跑出去,别贴脸剑灵,你就不会在几秒钟内被击杀。

第二个技巧:剑灵和玩家有一个红色的圆圈来读条。读条结束,会出现一股旋风会吸人。被卷入的伤害是很可怕的。应该提早散开。

第三个技能:两道剑气点一个玩家。剑气劈过之后会留下剑痕。如果伤害很高,他们就会减速。站大约2秒钟后基本上死亡。只是引导下位置,不要碰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