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冒险岛」怪物收藏 怪物攻略详解

2020-08-18编辑:jackey

先来说几个关键点,喜欢怪物收藏的玩家可以看看:

1.道场每天三次,不打对不起自己

2.联盟号得多,连起来顺路优先为需要收藏的怪物

3.联盟号得多,不然确实很难,下面的文章有详细解答

4.怪物蛋量力而行(土豪忽略)怪物蛋是随机出的,也会出到已拥有的怪物 ,亲自200发出4怪物蛋!

怪物收藏奖励时间很充足,,可以拿到6小时,

一个月拿满5条列队至少有7000w突破

★低级精英怪用卡等级的方式比较容易进收藏。

比如亚克,魔链,不做出生任务,神之子不做剧情章节

这样直接飞地图是没有经验的,可以不用担心破等级,可以收74级以下的所有怪物

★高级精英怪(+-20)可以搜那些收藏群和群友一起互摸肝精英怪

★比较难的是中间那些,只能靠练联盟号顺路刷,或者找黑暗符文,魂精英怪站位很重要,一定要找到那只怪的刷新点,不然事半功倍哦!

打开图册后,点收藏,点金银岛,把四种独眼兽打一遍。

要是收藏成功,信息栏会有提示。

说明:金银岛一共六页,右下角有个箭头,就是翻下用的。

打开金银岛第三页,就是幽灵的图鉴。收集完这两排,就可以开始领取福利了。

最简单的二组怪物卡,收藏难度一星,基本上打三四分钟就能收集到一个。

从上往下,谢尔德就是黑色幽灵,大幽灵,小幽录,蝙愊

从下往上,火,凤,冰,黑独眼兽。

巨大的箱子攻略:1.玩具城坐车到艾琳森林,通关副本,BOSS大约打了二十多次收集到。2.次元图书錧,第一章白魔法师基地,左则发光蝙蝠,右则精灵。次元图书錧前置,进入之后,打300只怪,接着再打300只怪,按剧情走,就到到达白魔法基地了。注:以上两个副本不限等级。

BOSS收集篇&组队任务篇

BOSS的收集成功率听说是10%,

但是根据本人经验,运气最衰的时候有过110只才出BOSS图鉴的经历。

⑴食神组队

人爆满的区,蘑菇王可以去食神组队刷,现在不限制等级,简直福音

▼附上攻略:蜗牛的料理∶圆乎乎蜗牛,红蜗牛,花蘑菇,葡萄酒精,嫩芽花盆蘑菇刀削面∶蓝蘑菇,刀刮面,蘑菇王,桔梗精,蓝翻车泡泡鱼绿水灵布丁∶绿水灵,魔方,樱桃奶茶,雪人,巧克力糖浆炒猪肉:漂漂猪 肥猪 火猪 食人花 章鱼凉拌海蜇:水母,冰水母,冰块,老山参精,喇叭花最后加盐的时候加不加错都会召唤食神,食神血很脆,你一击就会把他打死,所以会给你造成没打到的错觉。

这一排的BOSS都是可以通过放弃任务或者进出地图反复刷的地鼠王是妖精学院副本的最终BOSS头目里德纳格是绯红副本的BOSS,一定要放弃任务才可以反复刷呲溜树也建议出任务的时候反复刷,不然交了任务你就只能进啾啾的组队里出了老麦的那3个BOSS必须要做完前置反复进,又臭又长。

⑶放个干货

斯乌可以通过做黑暗天堂的副本,做到最终决战时,打死斯乌的2血小退,达到反复刷的目的(2血可以获得图鉴,千万别打死3血)

前置时间大概2个半小时

⑷麦格纳斯:神兽学院拿足球拍老麦脸上,狂拍也能获得图鉴

⑸希纳斯:一周2次女皇,总刷不出来怎么办?号里练一个骑士团,4转的转职任务,到打希纳斯时,可以通过放弃任务反复刷女皇

⑹3种蝙蝠怪:

这里需要去林中的最后那张地图手刷,

后面2个可以分别从道场的10层以及29层获得

大海贼军团要将蘑菇城任务做到【守护城门】,

时间在还几秒的时候小退重进可以反复刷,

如果大号已经完成了,那么你可以换小号继续肝

堕落魔族鹰骑士和堕落小恶魔:

这俩的难度简直丧心病狂,堕落小恶魔在这一条直线上回刷,

刷完一条线换一条线

堕落魔族鹰骑士简直是心中之痛,

肝了7、8个小时,刷的怀疑人生

在这个线路从最左到最右,走完一次换1个线,10个线轮完1线刚好会再刷出来

呆毛:除了让大佬带你一周一次,你可以选择重置呆毛副本的第4章,(做一次大概半个多小时)相当于一星期打2次了。并没任何刷的捷径,只能看脸。

4、起源之塔篇

各大BOSS简直肝到你哭,只有小怪是可以依靠商店卖的票直接跳层反复刷的(只要你起源点数够)第8层2只火山虫第11层2种石头人第13层2种花牛2种刺熊第26层橙色水灵第31层2种食虫水灵第32层蓝色水灵第34层2种卷毛牛

5.红色导弹机器人、蓝色导弹机器人、被改造的大型智能机器人

都是每个图只有1-3只的玩意,基本是按照一条线从左到右的线路一路刷过去,

换线肝得你怀疑人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