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瑟奇强度详解 全模式胜率无人能及

2020-08-17编辑:jackey

在《荒野乱斗》第二赛季,乱斗金券里的流彩英雄瑟奇成为了版本之子,凭借着超高的爆发能力和机动性等,在游戏中的选用率非常高。 瑟奇在很多模式中都能适应,但是由于瑟奇对操作要求较高,玩的好的玩家非常喜欢选用,玩不好的玩家则是纷纷吐槽,要求官方削弱。许多吃瓜群众只听闻瑟奇很强,但是不知道瑟奇到底有多强。

最近,一张官方数据统计图曝光,从中足以看出瑟奇究竟有多强?

经常玩《荒野乱斗》的玩家都知道,游戏中拥有诸多玩和模式,在不同模式的不同地图中,不同的英雄能够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 比如障碍物较少的地图里更适合攻击距离远的射手英雄,墙体多的狭窄地图中投弹手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草丛多的地图里近战爆发英雄更实用。但瑟奇是一个例外,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地图什么样的模式中,瑟奇都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

从官方的胜率图可以看出,胜率最高的模式是机甲攻坚战,达到了70%,胜率最低的模式是双人吃鸡,胜率也达到了61%,每个游戏模式中,瑟奇的胜率都奇高无比,成为了整个《荒野乱斗》中当之无愧的最强英雄。 而在这些模式中,瑟奇选用率最高的模式是单人吃鸡,达到了5%的选用率,可能大家也都在"荒野决斗"中见到了大量的瑟奇玩家,甚至一局游戏出现10个瑟奇的情况都不足为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