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天选之战中的另类T0英雄详解

2020-08-17编辑:jackey

在《荒野乱斗》的所有模式中,"选之战"俨然已经成为了玩家们最喜爱的模式。无论是当选"天选之子"或是围攻BOSS,玩家们都能扮演不同角色,体验到完全不同的乐趣。不过与之前该模式上线时瑟奇称霸的局势不同,本次"天选之战"中玩家们解锁了更多的新玩法,这几位另类的T0级英雄,可玩性远超瑟奇,大家不妨一试!

一:里昂

里昂在这次"天选之战"中真的是被挖掘出了所有的潜力,虽然他的综合能力并不适合此类大规模的团战,但是随身妙具"镜像投射器"的效果却上演了一波攻防心理战。在隐身状态或者草丛中,里昂可以使用随身妙具召唤出分身迷惑对手,让对手忙于攻击影分身。而他自己呢,则可以隐身跟在对手的后面,抓住机会一波3连击带走几人。

如果是艺高人胆大的玩家还可以尝试这样一种玩法,本体和分身同时出动,同时保证自身不释放攻击,让对手陷入"真假里昂"的疑惑中。不过这种玩法还是有风险的,对于一些擅长挖掘细节的玩家来说,他们可以通过各种蛛丝马迹鉴别出里昂的真假,比如攻击到假身是不会加大招能量的等,这种玩法被称之为"心理学里昂"!

二:铲子莫提斯

铲子哥莫提斯本身就是所有英雄中最飘逸的一位,特殊的普通攻击性质可以使其在攻击时向前位移一大截,因此在本次"天选之战"中,玩家们挖掘出了莫提斯的另一种玩法——遛狗流!利用自身快速移动的特性,不断位移躲避对手的围堵,如果是遇到了8比特、大锤这种移动速度慢,攻击前摇严重的英雄,他们甚至没有发挥的空间,完全摸不到莫提斯的身影。

尤其是在拥有了第二随身妙具"多功能铲"后,在关键时刻莫提斯可以开启高速的位移模式,即便躲无可躲,也可以利用快速的普通攻击击杀几位对手,从而逃出生天。当然,性情暴躁的莫提斯玩家也有可能反过来追击对手,一旦就盯上,基本上没有人可以逃脱他的追击。当铲子哥莫提斯当选天选之子时,这将是一场操作的狂欢!

三:沙迪

同里昂大招的隐身效果类似,沙迪的大范围隐身沙暴在本次天选之战中同样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不过更给力的是,沙迪的大招持续时间共有9秒,而且范围极大,沙迪可以在范围内不断走位规避对手,更可以利用草丛的隐匿效果杀对手一个回马枪。

除此之外,沙迪的攻击附带有穿透效果,这使她输出能力极为出色,尤其是拥有第一星徽之力技能"肆虐黄沙"的沙迪,在沙暴中的敌人还将受到每秒钟100点的伤害,在胜利时甚至还能剩余40%以上的血量。

随着"天选之战"的再次上线,许多玩家对该模式的理解也在急速提升,因此在阵容和英雄上我们也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