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后:全新忠犬版本!全新系统解析

2020-08-17编辑:jackey

危机四伏的末世里,当你踏上未知明日大陆土地,它是第一个可以信任和依赖的朋友。帮你捡拾起路边的物资,为你分担行李的重量,它就是人类的好朋友——狗狗。8月20日,《明日之后》将推出全新忠犬版本。

狗给幸存者们带来的,绝对不是传统游戏意义上的“随行宠物”,而是末日生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8月20日,这份友谊将可以在《明日之后》里感受的更真切,让幸存者们“云养狗”成为可能。

8月的忠犬版本更新之后,狗狗的存在感会变强,与幸存者的互动会更加立体和生动,同时配备自己独立的外观系统、性格系统。作为一只优秀的工作犬,末日生存技能上面,除了协助幸存者在末日中捡拾道具和负重之外,加入了能在野外提醒敌人靠近,以及营地表演的能力,可以说是进可护主,退可解闷,这些都可以通过训练习得。

在与主人的互动层面,狗狗的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数值。随着主人与狗子的爱的提高,你们之间的互动配合也会更加默契,幸存者的情绪和状态都会被你身边的敏感的小家伙感受到,当出现危急时刻,它甚至愿意为了你与强大的敌人进行搏斗。

在狗狗的爱逐渐深厚的过程中,你将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狗狗的故事,还能在回忆录里记录与狗狗互动的点点滴滴。

在外观上,每个品种的狗有多种染色方案,同时狗狗的体重会根据幸存者的喂食量而改变。

除了具有生的脾气之外,幸存者可以通过训练和玩耍,从六个维度影响狗狗的性格。不同性格特征的狗子,跟主人互动的方式也会有差异。

在8月20日的全新忠犬版本中,《明日之后》有幸得到了北京朝阳消防的帮助,一起为大家科普消防和搜救犬的知识。

在《明日之后》里,狗狗除了忠实的陪伴在幸存者们的身边,还是末日生存名副其实的重要帮手。而现实中的工作犬在地震、爆炸、建筑倒塌等灾害事故现场,是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的重要力量,同时这些聪明的狗狗也在医疗、看护领域大有作为。希望火焰蓝X明日之后的这次联动,能让幸存者们能在这个版本中,体会到工作犬的勇敢与机智,以及与人类的温暖羁绊。

狗狗系统的完善,让《明日之后》向着末日生存的还原度的路上又迈进了一步,这也算作是11月即将到来的明日之后第三季的“前菜”。一个更丰富,更真实的明日大陆,将逐渐露出他的面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