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香肠派对躲猫猫不易被发现的地方分享

2020-08-17编辑:jackey

在躲猫猫模式中,一些人总是因为躲的地方太过明显,被猎人抓住,其次是躲的位置与附近的东西不融洽,也会被人抓住。今,我就来分享一下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

首先你的阵营要是猫猫,以最快速度到达化妆间二楼,不是修筑围墙的楼梯边。到达后,任你变成什么东西,在蓝色布上一直按跳跃,就会卡在蓝色布上。此时,你不要稍加移动,否则你就会掉下去。如果有猎人经过,只要他们不把屏幕往上滑动,就无法发现你。上一次我明显是卡失败了,一直在抽搐。下图是正确的方法。

第二个无敌点也是从这个楼梯上来,上来时左拐,走到窗口,慢慢移动。等待自己的身体大部分露在窗口外,不然会显示无法跳跃。来到窗口边沿时,注意绝对不能落到第一个房檐上,应当跳到封闭的窗口处。小编也尝试过跳到第一个房檐,但总是失败,所以还是按照我的方法做吧。

第三个无敌点是小编无意间观战到的,一根香肠跳到了树的躯干上,下一次,我跟随跳到酒吧右侧大树上的香肠,发现他也在尝试。若有小伙伴知道方法的在评论区告诉我。

第四个无敌点位于小木屋,是沙发左侧的隔间,进入时,你可以看到很多碗排列在一起。你们就伪装成一个碗,被发现的概率很小,但血量较低,一旦发现有人在拉爆炸弓,要尽快逃离这个区域,不然会被炸死。

最后一个无敌点也是位于小木屋,但不是内部,是房顶呆呆龙右侧的架子,这个地方的安全性取决于猎人会不会抬头,而且你变的物体要很小。不过跳上去有点难度,熟练一下跳跃的手感后,来到凸起来的地方,一个助跑,提前点两次跳跃,就可以上来了。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