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单刷职业推荐 哪些职业适合单刷

2020-08-11编辑:jackey

DNF中刷图效率会因为不同职业发生变化,例如奶、光等角色配合主C刷图时非常暴力和快的,但是有些玩家想要单刷,尤其是对一些毕竟有难度的副本。选择合适的单刷职业可以提升效率,所以职业选择是非常重要的。那么dnf手游单刷什么职业好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DNF》手游单刷职业推荐的相关内容吧。

《DNF》手游单刷职业推荐

一、鬼泣

1、鬼泣不仅是很强的组队职业,阵法的存在让他成为了万金油。但是在单刷面上也是非常强力的存在。

2、鬼泣的技能非常适合清图,而且由于阵法和技能配合的大范围AOE过图效率很好。

3、另外鬼泣的装备需求对于过图而言还是不高的,平民单刷的情况不需要过高打造的装备。

二、散打

1、推荐散打的原因是其迅捷的过图方法,一技能一精英的过图效率是其他职业羡慕不来的。

2、尤其是散打在游戏后期,有了轻灵或其他SS的加持简直就是暴力,对于各类副本都是得心应手。

3、但是散打还是比较考验打造的一个职业,单刷玩家一定要注意保持装备属性的优越,不然技能真空的散打刷图是非常乏力的。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DNF》手游单刷职业推荐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