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公会创建相关问题解答

2020-08-11编辑:jackey

DNF手游中公会可以让玩家找到一起玩的伙伴,同时公会也能解锁很多新的玩法,为玩家带来许多奖励,那么DNF手游公会创建要多少钱最多多少人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DNF》手游公会创建相关问题解答的相关内容吧。

《DNF》手游公会创建相关问题解答

Q:几级可以创建公会,要花多少钱,加入公会时候的公会排名先后顺序是否随机?

A:创建公会2w泰拉(20元),14级才可以创建,加入公会时排序随机

Q:升到14级要多久?玩辅助的话是不是相对较慢。第一刷完所有疲劳要多少时间,一天可以练多少个号?

A:升到14级大概要30到35分钟左右,第一天刷完疲劳45到50分钟左右,玩奶妈升级会慢,一天只能创建4个角色

Q:这游戏公会最多是100人?

A:公会人数上限1级110,2级120,3级130,目前还没有更高级的公会,人数上限应该跟公会等级有关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DNF》手游公会创建相关问题解答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咨询请点击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