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背包扩展卷价格计算

2020-08-11编辑:jackey

DNF手游中各类道具倒要装备在背包中,不仅是装备还有药水材料等占据很多格子数量的道具。对于背包容量不足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背包扩展卷来解决,那么dnf手游背包扩张多少钱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DNF》手游背包扩展卷价格计算的相关内容吧。

《DNF》手游背包扩展卷价格计算

一、扩容价格

45→5010万

50→55 20万

55→60 20万

60→65 30万

65→70 30万

70→7540万

75→80 40万

80→85 50万

85→90 50万

二、背包容量

内测阶段最多可以将背包扩展为【90格子】,所需成本一共是【290万金币】。按照1点券=1万金币的兑换比例来看,相当于是290点券,也就是29元,这个成本并不算高,经常刷深渊的玩家可以考虑直接扩满。

总结

背包能扩展到90格子,应对日常产量还是够用的,刷多了要么就放到仓库了,要么就分解了(PS:返还50%的材料和金币)。公测后的版本更新,肯定会提高扩展格子的上限,毕竟等级上限提升了新装备也是层出不穷。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DNF》手游背包扩展卷价格计算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