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红莲迷宫怎么进 龙之谷红莲迷宫进入方法

2020-07-22编辑:辉

红莲迷宫是龙之谷中的一个副本,通关之后可以获得很多奖励,那么这个副本要怎么进入了,很多玩家都不清楚,现在就来讲一下红莲迷宫的进入方法。

游侠网

龙之谷红莲迷宫怎么进

红莲迷宫有两种进入方法,第一种是直接进入,玩家需要先将主线推进到第十六章,解锁红莲宫。

然后从红莲宫朱雀大道到达时空裂痕,从这里就能进入红莲迷宫了。

第二种是组队进入,玩家无需打到十六章,只需要加入一个目标为红莲迷宫的队伍就行了。

到时候队伍内的所有成员都会被传送到红莲迷宫内,就可以跳过剧情进入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进入红莲迷宫需要有对应的入场券,入场券可以通过龙之秘境侵略者、龙之秘境巢穴,95级关卡等地方掉落获得。

龙之谷游戏简介

龙之谷是由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游戏,国服由盛趣游戏代理。

游戏以九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阿特利亚大陆的传奇冒险故事。

玩家在游戏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踏上冒险道路,在冒险中获得成长,结识伙伴并直面龙族的威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