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声望怎么升级 盗贼之海声望速升方法介绍

2020-08-04编辑:jackey

盗贼之海中有一些道具的获取是需要足够高的声望等级的。如果没有有达到特定声望等级,玩家无法获得自己喜爱有道具。如何在盗贼之海中增加声望也成了玩家的新疑问,今就来分享下如何增加《盗贼之海》声望。

盗贼之海主要有7个声望:死神、灵魂秘社、淘金者、商人联盟、竞技场、猎人、雅典娜(传奇海盗)。

声望一般与玩农的等级及交易有关,比如死神死神、灵魂秘社、淘金者、商人联盟及猎人声望是要靠交易来增加的。

死神、灵魂秘社、淘金者、商人联盟的声望积累,简单来说,就是升级再指定npc卖出指定物品就会增长声望。像灵魂秘社收购各种骷髅头、淘金各种宝箱及小玩意、商人收购炸药桶补给箱各种箱子。

竞技场声望只有参与竞技场战斗才能增加,而雅典娜声望是需要玩家死神、灵魂秘社、商人联盟、淘金者其中三个到达50级才可以解锁的。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