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珍稀材料产出汇总

2020-07-20编辑:jackey

对于现在在玩刀的各位少侠来说,想要继续提升功力,最快也是最简单的就是窍穴,其次就是小师妹的心法升级,但是在推出窍穴玩法至今已经接近了一年的时间,对问心之魄和惜心之引的需求量也在逐渐升高,而小师妹的心法也基本上都点到了需要梅蕊之卷突破的等级,对惜心之引、问心之魄、梅蕊之卷这三个珍稀材料的需求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换言之,想要更快的提升功力,就需要清晰的了解每周或是每个月问心之魄和惜心之引还有梅蕊之卷的产出和获取方式,对这三个珍稀的材料的产出了如指掌才能更好更快的提升功力不被其他的少侠超过。

首先我们来汇总一下问心之魄的产出。

问心之魄:

1.帮派精选商店共40个,每个200帮贡,共8000帮贡。(稍贵帮贡不是很充足的话可以选择性购买。)

2.每周帮派联赛,根据帮派所处的战区不同所获得的问心之魄也大不相同,我们就按照荒阶及大部队作为标准,一周两场天地风云联赛,产出为120个上下。(战区不同会有部分浮动)

3.副本产出,产出问心之魄的副本主要为三个副本:挑战莲华镇心魔、普通莲华镇心魔、挑战雨夜镇天牢。这三个副本每周产出分别为:105个、85个、85个,共计:275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