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多档通用琅纹组合推荐

2020-07-20编辑:jackey

琅纹这一系统已经上线几了,相信诸位少侠已经对它有了一个初步了解。然而,不少朋友仍旧对搭配一头雾水,今天的攻略着重推荐几档基于装备共鸣的搭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琅纹的搭配效果最大化,实质上存在3重限制:天、地限制,攻、防限制,侧重属性限制。每一重限制都从琅纹这个大集合中划掉一部分不符合条件的琅纹。这样一来,最终的“共鸣最优化”搭配是较为固定的。当然,只有2颗琅纹的“同祺”和“结绊”不在此列。

各部位的共鸣,在1金(含)以下增强1或2种五维,2金增强五维和攻击/防御属性,3金(含)以上增强攻击/防御属性和几率属性。其各类属性分类如下:

今天一一为大家带来这3档共鸣的推荐搭配(2孔内衬不在此列)。

一、实惠的1金(含)以下

因1蓝3紫成本并不高,难度极低,故略过1蓝2紫,从1蓝3紫开始搭配。

在这种搭配中,各装备都有2项侧重增强的属性,因此,给出的搭配是基于侧重属性的。其中,戒指比较特殊——始终同时增强五维,故,在搭配戒指的时候,优先选择本职业的优势五维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