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S8新内容及改动一览

2020-07-17编辑:jackey

绝地求生s8有什么新内容?s8赛季即将上线,官方近期也公开了更多关于新赛季的消息,今带来绝地求生第八赛季新内容及改动一览,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来看一下哦。

绝地求生第八赛季新内容及改动一览

全新系统

物资运输车,在本次更新中登场的物资运输车给玩家们提供除一般方式外的其他可拾取物资的机会,当然也要面对相应的风险。

物资运输车将会在萨诺道路边上的几处专用车库进行刷新,并跟随路线前进。

物资运输车受损但没有破坏时,会有物资掉落并仍会保持前进。

在对物资运输车进行强烈的集体射击导致其完全被破坏时,将可以获得全队武装使用的充分装备。

在攻击此装甲车辆时请警惕周围。在你全神贯注破坏坚固的物资运输车时周围可能会有敌人袭来喔。

在游戏开始的同时,最多刷新4辆物资运输车,每辆物资运输车将在地图各处的车库位置刷新。

当一辆物资运输车被摧毁时,将会在地图某个车库中刷新新一辆物资运输车,每局比赛中一共会刷新8辆物资运输车。

可使用枪械及投掷武器破坏物资运输车,但由于物资运输车的装甲将防御一部分的伤害。

物资运输车受到破坏时将会有大小不同的货物箱掉落,从物资运输车内掉落的货物箱可通过互动被拾取。

物资运输车的耐久度被完全耗尽时会发生爆炸,之后玩家可接近货舱内部,货舱内装载着大量可拾取的装备物资。

地图重制

玩家喜爱的萨诺地图已经得到完全重置。

地图内各区域的风格、地形、建筑等都进行了改动。

生存通行证:猎仇

随着新赛季的更新,新的生存通行证到位了。

此次生存通行证:猎仇之旅中,将探险重置的萨诺,可获得约100个新皮肤。完成任务后,请获得脸部彩绘及武器皮肤哦。

并且提升了通过玩游戏可以获得的经验值,仅通过玩游戏一天最多可获得7200XP的经验值。

改善汽油桶

之前第7赛季第2轮更新中已增加到测试服,但因发生问题无法更新至正式服的汽油桶使用改善功能,随着几项追加变更再次回归。

因洒落于地面的汽油过于显眼,所以很容易被敌人发现,因此,将汽油改善得不如之前明显。

为了使汽油上的火焰以类似于燃烧瓶的方式蔓延,改变了汽油洒落的方式。

减少了训练场上的汽油桶刷新量,增加了刷新时间。

更新后的汽油桶将可以放置于近战武器栏,使用放置于近战武器栏的汽油桶时,汽油可在7秒内倾倒完毕。

洒落于地面的汽油可通过射击、使用手榴弹及燃烧瓶等方式点燃。

点燃的汽油具有与燃烧瓶相同的伤害量,不过燃烧时间更为持久(约20秒)。

洒落在地面的汽油将在5分钟之后完全挥发,汽油桶的投掷方式与近战武器的投掷方式相同。

为了使投掷后的汽油桶受到枪击后更加容易引爆,汽油桶落地时将会有部分汽油流出。

投掷后的汽油桶无法重新拾取,因此要小心投掷。

伤害量下调至最高40,和燃烧瓶一样,引爆后将对附近区域散播火焰。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第八赛季新内容及改动一览的相关内容了,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