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双子怎么玩?双子玩法技巧

2020-07-14编辑:jackey

双子王牌战士中第一个双性人物,自然有每个人物的特点。在这里的话,我建议大家输出主要靠技能输出和马克的斧头,妮娜的话还是很难打出输出效果,用妮娜主要还是补枪和击打较远的敌人。

2.不管是马克输出还是妮娜输出,都千万不要跟对方对射,就算对面是狙击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用打一枪,然后马上切换马克冲击敌人,在敌人周围绕着敌人输出,等敌人残血是再切换回妮娜,一发兔子炸弹直接带走,不死的话就再补一枪。下一个敌人的打法以此类推

3.由于马克妮娜的血量极其感人,最好不要对打敌方多人或者重装选手,这个英雄主要是绕后切敌方狙击手的,不要搞混了!这个英雄的擅长地形是较为宽阔的场地,靠走位将敌人击杀,如果实在狭窄的地方遇到敌人,建议赶快开技能跑。

4.双子的大招比较难操控,这个就需要大家拿人机多练习了。双子的大招就是针对双子的短板“打不赢多人和重装”来设定的。在使用大招后,一定要使用连招,先用妮娜切换马克击晕路径上的敌人,然后马上用马克切换妮娜打范围性爆破伤害,由于使用大招后可以缩短CD时间,所以在大招15秒内重复使用这套打法完全没有问题。唯一难搞的一点就是用马克冲击后需要快速转身切换妮娜,这个步骤需要大家用人机好好练一下,因为如果不能抓住敌人眩晕这三秒钟丢兔子炸弹,敌人起身后会很麻烦

5.与别的选手不同的是,双子的比赛节奏会非常快,如果不能抓住输出的时机把握和技能的时间空缺,会使得双子的输出伤害会少很多。

6.最后,建议大家使用双子时三指操作,双指操作会不好使用技能,四指操作也没有必要。希望说了这么多能让帮助大家操作好这个不好操作的英雄,虽然讲了很多玩法套路,但还是要大家自己多加练习才会让双子变得王牌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