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梦江湖》新版匪患怎么玩 新版匪患玩法介绍

2020-07-15编辑:jackey

一梦江湖新版匪患怎么玩?这个就是全新版本的或欧东玩法,在游戏中如何来进行,不知道如何去理解到的,有一些的玩法升级,如何体验到,小编就来介绍下一梦江湖新版匪患玩法分享。

一梦江湖新版匪患怎么玩?

1)江湖匪患玩法调整为每21:30开启一次。(原有江湖匪患首领将不再出现)

2)玩法升级的同时,奖励更为丰厚!匪患精英/匪患头目归属宝匣,还有帮派伤害排名宝匣、帮派竞拍珍稀道具……少侠不仅有机会包揽更加丰厚的奖励,也能带领帮派内的小伙伴有福同享!只是群雄竞逐,究竟最终大奖花落谁家?少侠可要使出浑身解数哦~

3)玩法开启后,在江南、中原、风雷岛地图随机分线将出现6个匪患精英,匪患精英全部被击杀(或30分钟后)匪患头目将现身江湖。

(匪患精英最多存活30分钟,如未击杀将逃窜藏匿江湖)

首个对匪患精英造成伤害的队伍将获得匪患精英的奖励归属权。(每位少侠每天匪患精英的归属奖励仅能获得一次)。

4)匪患头目现身江湖后,首个对匪患头目造成伤害的队伍将获得匪患头目的奖励归属权。

此外,若少侠所属帮派对匪首头目的总计伤害位列前三,将分别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宝匣!(少侠需对匪首造成的伤害值超过10万点,归属奖励与帮派伤害排名奖励发放时,少侠需与匪患在同一分线和场景,否则将无法获得对应奖励)。

(匪患头目现身6小时后,将会逃窜隐匿,诸位少侠还请抓紧时间呼朋唤友前去迎战!)

对匪首头目造成伤害排名第一的帮派,将随机获得珍贵竞拍道具,道具获得时,会进入帮派宝库。周日至周四获得的竞拍道具,将于周五晚20点开启竞拍,周五周六获得的竞拍道具,将于周日晚20点开启竞拍。

5)匪患精英与匪患头目的难度将随服务器开服时间发生变化,少侠可前往【活动】-【江湖匪患】玩法介绍进行查看。

以上就是本次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